只有為你
詞:姚謙                 曲:庾澄慶

你說我太孩子氣  總不懂得照顧一顆纖細的心
其實我一直很用心 
只是沒有說明  未來覽圖在心裡

你常說我太實際  不懂表達心中浪漫的情緒
其實我只是很小心 
為愛你而準備  直到眼前一切就緒

OH!只有為你  我願變成影子跟隨著你  寸步不離

OH!只有為你  我的心變成了一座城堡 
一生一世都專屬於你
OH! 只有為你
徦音 轉音 我沒學過 你是藝人嗎你受過專業的訓練嗎     我不是藝人也沒受過專業的訓練        第一次唱情歌    我小心翼翼    話筒另一端的妳  有什麼樣的情緒    那時的我只想告訴妳   只有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