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地再三叮嚀戴伯伯穿帥點    果然有給他帥到  有沒有像007出場一樣  開著最新的車

戴伯伯與我(林小弟)    P.S戴伯伯都CALL  ME林小弟

戴伯伯與他的女婿(紀大哥)
自從三峽的業務都整合進桃鶯所之後

就常常瘋狂的值班

晚上適逢桃園所辦尾牙

我和欣蘭姐於是被主任分派過來幫忙值班

那天晚上  電話不少  

有一位伯伯打電話來問

你們那個48.9萬的車是哪台阿

我開始極力以一種平常人都能聽得懂的口吻開始解釋

伯伯又問要到哪看車

我說桃鶯路441號

我很怕伯伯不知道路

我以前住那附近   很熟滴     伯伯留了他的手機 住址給我

沒什麼理由可以讓時間過得快一點    我打起簡訊  給伯伯

突然手機簡訊回傳   低頭猛看了一會兒

i know.i will go to taoyun to meet you tomorrow.thank you.

@@ 這是伯伯回傳的

現在有些 四五十歲的人都不會用手機發簡訊了  更何況是75歲的伯伯

隔天早上伯伯大概九點多就到了

試車  看車色  報價

伯伯說晚上八點跟我決定

我熱心的送伯伯出去 

下午兩點  一台CAMRY開了進來

你好 歡迎光臨  很有朝氣的說

大哥請問你找哪位

找你也可以阿

你們一千六的是哪一台

LIVINA

得知車子是爸爸要開的

途中紀大哥一直接電話

原來是戴伯伯打電話來關說要找林小弟

經過一番激戰後終於簽了訂單

一份注定的訂單我想

交車這天 我有特地交代戴伯伯穿帥一點

他果然穿得很帥

有沒有像復古的007阿!

戴伯伯恭喜你買新車喔!

暌違了1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