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哥全家福   那天我說其實我才是主角   他們最大的女兒說  不是買車的人才是主角嗎   小朋友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從兩張照片看來   她頗有明星架勢

小的被芝君姐抱著  一臉無奈苦瓜  很好笑
唐大哥及芝君姐其實是去年的來店客   大概三月左右

家中一台三菱SAVARIN   一台SENTRA 14年

那時看完遲遲沒下手   芝君姐是蠻喜歡LIVINA

她一直強調她很MAN   不是娘娘腔

後來我都有持續的拜訪    有時候他們兩位不在家    我經過時也會丟個DM給他們

那時是接到唐大哥的電話   再幫他同事問車   看有沒有比較優惠

在我端詳的看過供貨表後  沒車

我倒是問唐大哥要部要來參考   現在真的很優惠

當天兩位就下定了

我是推薦他們TIIDA的車

往後再開除了靜肅性比較好外   小朋友長大了  車子也還是很有力

小孩在大可是很快的

最後也感謝他們買新車    特別感謝唐大哥包紅包給我(其實是我凹的)

恭喜你們交新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