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由我開

凱富開

上個月剛買的新車  跟凱富課長買的  今天他是新郎新娘車

新郎的朋友

新郎的朋友

從桃園建國路一路殺上來   新娘住台北內湖  這地址是我隨意拍的  註記用的

康樂街景  飄起毛毛雨

小伴娘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三夫妻對拜   這流程我也不清楚  新郎的岳父還印了網路上的迎娶流程  他說他沒嫁過女兒   不清楚  我倒是忘了跟他要一份  因為我也快用到了   哈哈~~

中午則是來湘園舉辦喜宴   桃園中正路及大興西路交叉口

婚紗照   我覺得新郎長的有點像某某立法委員

我跟凱富課長被安排在男方親友

第一套婚紗  後面那位是伴娘  我不認識他  不要問我她叫什麼名字

伺機偷拍

新郎新娘敬酒

岳父岳母 

淘氣的小倆口

喜糖   我與凱富並沒有做到最後  因為凱富課長有兩個CASE要談  業績單位嘛  想當然爾   業績掛帥嚕!!

中悅婚紗  桃園復興路拍的  有需要的看倌  不仿參考看看

這三位是與我坐在同一桌的客人   我想試試N73的黑白效果   所以試拍了一張

下面市大家最喜歡的  來看看湘園的喜宴菜色如何??

鯊魚一ㄢ   鮪魚  龍蝦肉

從小到大 必備的一道菜

不知道叫什麼  但味道不錯

螃蟹   花壽司

小龍蝦

羊排

清蒸石斑

燉無骨雞   湯蠻清的

蝦子  炸花枝塊

干貝 

龍蝦味增豆腐湯   這我沒喝   這道菜出來 我與凱富就先行離席了

今天能來沾喜氣  完全是託凱富的福

新郎新娘  上個月才交車  那時候凱富在忙  我還幫他們介紹TIIDA  算是與他們有一面之緣

也是我第一次開禮車  蠻新奇的一個體驗   我上高速公路的經驗還不到十次

以前參加喜宴都很開心  現在當然也很開心  只不過憂喜參半  因為我覺得那好像也離我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希望能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