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目表

經過幾次的遷徙    終於在桃園民生路上定居下來的楊切仔麵(最早是在中正路大廟後)

大概筆者國中時就開到現在的店

特別之處  看似中式的小吃攤  賣著蝦手捲  章魚沙拉   魚蛋沙拉  等日式小點

那味道跟我十多年前我老爸帶我來吃的一樣  

現在倒是老爸不在了  我也大了 陸陸續續我也帶過一些朋友  家人來吃

評價都還不錯

首推白乾麵  不像一般乾麵加滷汁  青菜   便可嘗出    裡面應該有老闆的獨特醬汁  加上紅蔥頭攪拌

白乾麵口感及入味程度比黃乾麵來的更好

筆者首推<<白乾麵>>

來到桃園一趟    別忘了來民生路  嘗嘗這楊記切仔麵

店齡約12~1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