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裡面  


澳洲的麥當勞  他的大杯是我們的中杯  大薯是我們的中薯  價格也貴很多

不過無線上網是免費的  冰淇淋也比台灣的好吃


台灣背包客APPLE

Hadeel   幫我問住址  因為我聽不懂對方講什麼

由左至右  Verity    Shai   Beth

先是Beth很活潑又很脫序做一些怪動作 

於是我看了她們一下   我忘了是誰先問我問題  然後這樣聊起來

聊GOD     GAY 等等  H1N1 

我還把她們的英文名字翻成中文念給她們聽

還蠻特別的一個際遇

最後這是Shai寫給我的   很有紀念價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