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地點

 

每天都在吸芬多精

我們的任務就是種植這些bush&grass

先混合分類裝成一桶一桶

分類中

我們leader的車  負責運送這些植物

打洞

完成 bush 每隔一公尺種一株

中午休息野餐   gillyuom的車   我不會拼><  法國人的名字

這就是我們team1的夥伴

最後一天工作 三個法國人 一個德國人

工作中

diana 德國女生  超酷的

他做過一個很危險的工作  清理鱷魚牙齒 我實在是超佩服  一小時台幣一千塊 超好賺  他也打籃球  自己開著一台大車到處旅行 這工作結束後 他說他要去fremental衝浪  一整個不像女生><

 

這是一對法國情侶 交往達六年多  左邊是remy 右邊是louyoung  我拼的不對 因為法國的念法不太一樣

常常要用到要吐痰的發音  我們每天用對方的語言說"好"及"再見"

左邊gillyoum  28 歲  是個修車技師

叫他幫我們拍照  自己搞起自拍  是個風趣的傢伙

我們的leader bonny 每天做他的車學英文 他可是個騎馬高手喔

這些牛一直覬覦我們帶來的草

還不死心  看著我手上的bush

我要拍牠  結果被我嚇跑

以下是另一隊的夥伴

崔仁曄  (danny)跟我們住一起   韓國人  25歲  danny很認真 晚上還在看英文教學影片  不過韓國人的發音真不太敢領教 

danny的夥伴 朴岐訓   超好笑的 來澳洲八個月

我們跟韓國人住一起

alberto 義大利人 24歲  老是聽著他的搖滾樂  rock rock rock

louis 香港人28歲  髮型設計師  來澳洲已超過一年  最近開始當起二房東

左邊是mai(28歲) 右邊是taka(25歲)  日本人

其實treeplanting蠻輕鬆的  早晚都來辦公室喝咖啡聊天  實際工作也只有六小時

應該是幫政府工作的關係

我也學了點韓文 及法語 

跟大家溝通也都要用英文

蠻特別的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