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RGARET RIVER這有很多渾然天成的洞穴 Mammoth cave是其中的一間


托阿傑的福有幸來這造訪參觀



這邊是出口處  我站在上面往下拍


階梯出去就結束了


出口這邊讓我想起台灣太魯閣




洞穴裡有很多一盞一盞的小燈   提高遊客行走的視線


來這邊讓我有如置身於盜墓筆記小說裡的場景  或是神鬼傳奇裡的電影鏡頭




很像木乃伊之類的

很像我以前看過的鐘乳石洞




這個像鳥的翅膀

我一直幻想會不會有蝙蝠飛出來  很可惜一隻都沒看到


小弟我已經把我的n73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它只有320萬就別太奢求啦!!













來這邊參觀一個人大概要價二十澳幣

洞穴裡的溫度低一點點

不過蠻棒的   很棒的體驗

有機會來到margaret river

不仿來看看這些天然的洞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