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妳那邊最近有些涼意

人們不約而同換上早秋的薄衣

或許又是個令妳困惱的季節  ><

夏天走了接著是秋天

南半球這才剛開始暖和起來

季節的更替不同

並不意味著我們的人生就不一樣

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

日子還是不停的向前走

前些年彼此為了夢想理念手不釋卷

離開後的那一年陽明山花季妳說很美

我卻來不及參與

剛訂了飛往柏斯的機票

MSN上卻傳來妳即將步入紅毯的喜訊

妳曾問過我

如果結婚時我不能出席我會怎麼做

沒想到幾年前一個不經意的話題

竟在往後的某一天實現


楊老師

可以請完假再補課嗎??


請原諒我的缺席
遺憾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錯過
錯過一場婚禮
還有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