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還離我遠遠的   後來我們三個人摸完他   她高興的跑了起來


那天傍晚  我發現老闆爸爸家後方農場多了一隻馬   於是我興高采烈騎腳踏車過去   他看到我便跑了過來



兩隻公牛大眼瞪著我   想說我在幹嘛



確定我沒什麼威脅性後   便玩了起來



傍晚七點多   天空還沒完全暗下來

正面來一張


隔天一早   我們跑去餵他   這大概是一陣子最有樂趣的事

硬是把她脖子抬起來



大家都愛jenny   哈哈~~~



他正在吃草  我們還是不停的逗弄她



偶爾她會響鼻   表示不耐煩   大概是我們一直吵他吃東西吧!!



lerry看我們玩得起勁   也跑了過來



這兩隻BULL虎視眈眈的在後面望著   想分一杯羹



還假裝吃草  慢慢靠近jenny



裝無辜><  那天老闆爸爸(aldo)丟了一大塊西瓜給他    他可是邊吃邊流口水連皮喀掉
其實我們覺得他已經不是牛了   看起來跟豬沒兩樣


於是在我們決定要北上的那幾天

我們幾乎天天跑去餵jenny

有時候她還會撒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