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兩天,每天我們都準時報到,但只要十分鐘左右,老饕們就一個接一個近來,有介紹的,也有在地的






這次到花蓮遊玩,你問我哪樣食物最讓人魂牽夢縈也最讓人回味再三

我會告訴你,有,有家一碗小讓我念念不忘



外頭擺了台單車,木板,幾張簡單的照片,樸實中又帶點雅緻






天花板上有塊沖浪板,在看過一碗小的簡介,我想老闆跟老闆不僅愛好運動,也因此看上花蓮這塊好山好水


店裡有提供茶,微苦,但好喝!!




左邊那個是用來丟骨頭的



特地拍了饃饃的介紹!!我也第一次來因此不太清楚何為饃饃???


店裡主打紅燒跟清燉的羊肉及牛肉麵,可搭配麵線或是冬粉,拉麵,泡饃等四種選擇


要吃一碗小真的手腳要快,尤其最好準時或提前到,筆者連兩天都是準時到,隨後不到五分鐘,人潮紛紛湧入

台灣人對吃的要求及執著是很可怕的


阿偉吃紅燒牛,湯頭跟我的紅燒羊是一樣的


饃饃,直接吃真的頗硬的,建議可以咬一小口在丟入湯汁中浸泡


泡一陣子會比較好就口,挺特別的,不過我吃不太出饃饃的魅力在哪><




試吃過阿偉的牛肉,在吃自己的羊肉一樣都好吃,湯頭帶點微微的枸杞味,不是很油,湯頭也出奇的清澈,不似一般的紅燒湯頭會濁濁的

重點是湯喝起來感覺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是一道小而精緻的好料理


以下是第二天跑來吃清燉的照片

第一天消費破兩百,於是拿到一張兌換卷,我們選擇了豆干,期限為一個月,豆干我沒有很愛ㄟ,因為我喜歡吃很入味的那一種

第二天一樣準時到一碗小報到,今天兩人通通吃清燉

清燉的羊肉塊就沒有紅燒來的有味道,不過店家有附醬料,羊肉一樣很嫩

湯頭更是清淡了一些,但依舊很好喝,阿偉吃麵線,他一樣直說好吃



這湯只有淡淡淡的油,喝完後總令人齒頰留香











最後的點心,古早味黑糖粉圓,濃濃的黑糖味,甜湯本身小稠,想必是熬煮了一陣子,粉圓Q彈外也有著黑糖外,我看每桌幾乎飯後都來一碗

對於一碗小,小弟我只有大推+1


970台灣蓮縣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03)  832 6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