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來到這家麵攤算是誤打誤撞,本來是要去新港街民國路交叉口那間麵攤吃乾麵(因為看到很多人在吃),
加上阿偉的媽媽說新港街這間比較好吃,靠民國路那間沒開,加上之前經過新港街,看到這家生意常常不錯,
想說應該不會採到雷!!就鼓起勇氣來吃了


我跟老闆娘說我是外地來的,給我拍照沒關係吧!!,她說人這麼漂亮不拍我,可是正當我拿相機對著她們
她們可是怕得要死,裝害羞!!





這一碗一碗的拉麵,事先備好的量,等客人點,直接就下麵,無須在從麵糰裡拿麵出來分


我點的是小碗乾麵,麵條選擇是拉麵,新港街這家無名乾麵,也有人稱大碗公乾麵,他的肉燥算是帶點淡淡的沙茶味,卻也不會喧賓奪主搶了肉燥本身的味道


每次我經過,生意都很好,常常高朋滿座




至於餛飩湯就是一般水準,我喝過的餛飩湯太多,大部分都大同小異啦!!


這家無名乾麵位於新港街65號,沒有店名,跟靠近民國路的那間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我朋友的媽媽有推薦,媽媽是在地花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