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找各地方喝茶吃小點,週末要訂港式飲茶不太容易,三個人走到新光三越,小妹說要不然吃春水堂好了

東西量小小的,吃飽不如吃巧










春水堂有點復古的餐桌椅加上一些寫真圖片搭配燈光,感覺上還蠻舒服的


烤鷄是隔壁21風味館買來當前菜,就不多做介紹


三個人不一會兒就把這烤鷄嗑光了!!


功夫麵,65大洋一碗


我當然是挑招牌功夫麵,上次跟我國中同學有在這聚餐過,對他的功夫麵並不陌生
春水堂功夫麵肉燥取向是走香菇肉燥口味,肉燥全是瘦肉,不用擔心會吃到肥肉
味道有點像我乾媽在賣的麵(筆者乾媽在萬華開麵攤二十餘年)


小妹點的XO醬什麼麵的,上面堆滿滿滿的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話說這碗也太大了吧!!


來幾張特寫吧!!











XO醬麵好吃,微辣,肉片也相當入味,略帶咬勁,我跟小妹都很愛,可是一碗85有點小貴




小妹的珍奶,我嘗了一口,比外面(清X,五十X,COX)好喝很多,不會感到膩跟噁心
沒想到珍奶也可以如此清爽






最後上桌的是我的鐵觀音,喝茶切記不要太甜,比較能喝得到茶葉最自然的味道,今晚用餐下來
用餐氣氛還不錯,也不用加收任何的服務費,讓我想起以前筆者國中時代,比利小雞,小歇等這種茶飲店
喜歡跟朋友聊天打屁,也喜歡喝茶,飲料的朋友,春水堂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