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生時代最愛那種便當有肉有菜,最好還有飲料跟湯,甚至免費加飯,食來運轉地處士林,租金想必不斐

不過店裡一到用餐時間,常常是一種爆滿的狀況



文林路看到飛來發右轉,第一個巷口在右轉,即可找到,順帶一提,對面的嘉賓自助餐也很好吃


最新價格,住士林的那些日子,每每下雨時,絕對就是我吃食來運轉得好時機,因為只要你住附近,一個便當他也送飲料外帶為七百CC,還可加飯(淋魯汁)


在等待的同時,先來杯綠奶吧!!


我跟阿偉都吃雞腿飯,它的雞腿飯是無骨的,不會有啃骨頭的麻煩


這外皮只有酥脆兩字形容





雖然這肉有點肥,但味道倒是挺不錯的


不久前去吃了排骨飯,食來運轉的排骨黑胡椒味道較重,偏嫩卻不韌,阿偉說這不輸淡水采緣





雖然比一般便當店的價格貴上十塊,可是免費的滷肉飯無限加飯,綠奶,奶茶,紅綠茶,無限暢飲,對學生來說

絕對可以省下飯後的飲料錢,或是有吃不飽的情況,難怪食來運轉可以在士林夜市眾多強敵的包圍下,依舊

屹立不搖!!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31號

(02) 2880 4931


100/11/15 路經士林,兩個人又跑來吃食來運轉,這次嘗試新口味

日式豬排飯,原本我對它主餐的評價都蠻高的,但這次的豬排讓我太失望,豬排本身比較薄外,加上有帶筋

咬起來非常難以用門牙撕裂,搞的我有一些肉跟本沒吃完><


阿偉的宮保雞丁,沒有川菜那種加入花生拌炒.味道上還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