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連日來的雨下得令人心煩,下得我嘴都纏了,於是冒著雨騎著車出去買點心當下午茶



第一想到的是車輪餅,離我家最近的是大學城的萬丹,離我家最遠的是老街的晴光,後來只好折衷去買

偉仔車輪餅,外頭雨不小,可是我前面還是有幾個人在那等著呢!!



去買的這幾天,觀察下來,人手有兩個,一個理著接近光頭的男生,一個是有點年紀的婦女

通常點餐都找女的,男的則是在另一個車輪餅作業台苦幹


先是阿偉的芋泥,他說好吃,我是沒有試,不清楚


我的是奶油,咬下去一口整個奶油餡爆出來,搞得我整個袋子都是奶油餡,可是偉仔的餅皮不得我心
餅皮軟軟爛爛,沒什麼味道


至於我還點了高麗菜跟菜圃,菜圃我不喜歡,整個都是胡椒味,高麗菜也是有胡椒味,都把原本的味道蓋掉了

隔天試了芝麻,芝麻吃起來相芝麻湯圓的餡,味道還不錯,我想偉仔是贏在內餡吧,餅皮真的不是他的強項

說說大學城的萬丹,一整個很空洞,一個還要十二塊,別的地方的萬丹都比他好吃,咬下去還有多餘的空隙

偷工偷很大被我跟我朋友列為拒絕往來戶!!

地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水碓街15號 在這附近

營業時間:老闆娘說下午一點半開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