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吃的趕,外頭德記鍋貼的大招牌來不及拍,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頭戲是食物本身比較重要,說說德記
店內擺了兩台自行車,看來老闆平常有騎鐵馬的習慣喔!!


有時候店裡沒人,卻還是得等上一會兒,原因清清楚楚的寫在這,原來是電話預約,耽誤了我品嘗美食的好時刻!!


等待的同時不彷先來調配一下自己喜好的沾醬吧!!




這鍋貼酥脆的皮看起來比盤中飧還厲害,感覺像是直接把一層很脆的皮黏上去的感覺,脆的感覺跟盤中飧不一樣,盤中飧比較薄,這家的比較有厚度,至於內餡除了一般的豬肉,高麗菜,還加了冬粉,挺特別的,小弟我第一次吃到!!




水餃的內餡就跟鍋貼的一樣,這餃子皮看起來會像是吸水的那一路,我喜歡眼鏡婆水餃那種流派的,感覺是Q彈的口感,縱使放一段時間,水餃皮依舊好吃,吃下來的心得,其實東西好不好吃,當你吃第一口的瞬間,就決定了好不好吃的這個結果,吃本身就是很主觀的事,德記在淡水一帶也是有蠻多的支持者,但對我而言,還不至於擄走我挑剔的嘴,個人偏好內餡包韭黃那一路,天母阿財是首選!!
只能說每個人品味不一樣啦!!

整體而言,德記鍋貼,中等水準的表現,不算太差!!


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