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不乏便當店,可是我最常吃的是阿公岩燒臘,第一次吃,一是成主顧,每天三餐通常都會有一餐選阿公岩


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都會跑來阿公岩吃,先前吃過大原燒臘,可是它的滷汁很稀,最後還是都跑來阿公岩

在學校附近的便當店,通常都可免費加飯,飲料暢飲,稱不上美食,粗飽省錢尚可


阿公岩菜單看似很多,其實萬變不離其宗,就那幾樣下去做排列組合!!


只要我來阿公岩用餐,不是提早就是延後,用餐時間總是一堆人在排隊,小弟我可是很討厭排隊的><


如果想更省錢可以試試香腸飯,我朋友阿偉每次必點,他說比大原好吃!!


點完餐後請到隔壁用餐區,冷氣開放喔!!吃完要自己收拾餐具!!




以下是我去吃了好幾次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參考

排骨飯,配菜都常一定有蒸蛋,這是基本款!!


排骨吃起來有點淡淡的口加口里味,口感普通不會難咬,可是沒有到很好吃





最常點的燒肉拼油鷄,一定要跟老闆娘說要加油蔥,有時候都沒加,要特別提醒!!


湯永遠都一樣,蛋花,海帶芽,紅蘿蔔絲,五六十元還可自己加飯,就別太挑剔了啦!!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大原

大原燒臘的湯就比較好喝,裡頭有放一些他們處理食材剩的骨頭丟下去一下熬,湯頭好多了



附上阿公岩的地址!!

總評下來阿公岩的c/p值還不錯啦!!學生們的最愛!!

251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3號, 
(02) 2623 2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