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京站這裡用餐,全拜我大學同學所賜,原因是因為它有朋友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想跟我詢問一下相關資訊,因此也是我回台後第一次到京站,話說京站裡賣什麼有什麼店,我可全然不曉阿!!
陳同學說這間義式料理她覺得不錯,於是晚上七點我們相約在Come on Italy!!

來說說今日的餐點,第一道是巧達湯,濃郁感適中,調味上我可以接受,表現我給一般!!


不管什麼料理的生菜,生菜是基底,主要看醬,我選凱薩,味道扮相一般,我認為卡布里喬莎的田園雞肉沙拉
搭配春捲皮的吃法,除了特別,吃起來也清爽,所以我覺得一般!!


麵包越咬越香,也還OK啦!!


隨桌附的檸檬水,省的服務生還要一直來加水!!


這調味瓶是不是很可愛阿



上主菜嚕!!我的香煎迷迭香羅勒雞腿燉飯


義式料理我偏愛奶味跟這種迷迭香,青醬口為我也很愛,個人口味偏向中口味,不用說這道很合我的味

雞腿香脆的口感和上這個醬吃,敦飯的口感很好,不會軟到像稀飯,也不會太硬!!


松露起司雞肉燉飯,我吃了一口,燉飯的表現是我喜歡的,一樣好吃!!





最後的紅茶跟奶酪,沒有太深的印象,大概都是中等表現,一個套餐吃下來四百多塊,在台北很正常,店內氣氛也OK,位於京站我想地理位置相當不錯,很多交通工具的轉運轉乘都在這,生意應該不會太差!!

喜愛義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喔!!


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  (京站店)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