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肚子餓的特別快,於是又到了吃小點心的時間,鄧公國小附近的車輪餅,我還沒吃過,抱著
試吃看看的心態,就騎著車過來買!!


一台小小的攤車,正如PTT板上所說是個年輕的老闆在賣



左斜前方及是鄧公國小,開賣時間好像是兩點半吧!!我的的時候,老闆才立刻幫我現做!!


我跟我朋友一共點了四顆,我兩顆奶油,友人一顆奶油,一顆花生,一顆是九塊錢喔!!


新口味是熱狗,說真的這口味好像蠻少人在賣的ㄟ~~~



四個是我們的!!


攤車上吊了一個小熊,很可愛所以幫它特寫了一張!!!


我剛在路上吃掉一顆,還剩三顆拍起來給大家看,它的個頭很小,比偉仔小很多~~~~~


奶油口味,餡的顏色很暗沉,吃起來感覺加了很多糖,詳細吃不出味道,不像有些車輪餅的奶油是有果汁牛奶的那種味道,餅皮比偉仔厚一點,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像蛋糕,可是一顆九塊,我還是多加一塊去吃偉仔吧!!
心中大歎難道淡水都沒好吃的車輪餅嘛??

友人說花生不錯,吃起來顆粒顆粒的口感,小弟我沒吃,並不清楚

個人推薦:我應該不會再來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