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淡水必逛的地方一定是老街,吃來吃去大部分都是阿給,魚丸湯,變不出新法戲,個人不愛阿給,魚丸湯
倒是還不錯,最常跟朋友去的就是這家老牌可口魚丸


店家兜售的食物相當簡單,我跟我朋友也很簡單,我們都只吃綜合湯跟一顆肉包
東西不吃多,淡水好吃的東西還一堆,得留點胃


店內被一群小朋友包圍好像是戶外教學活動,人手各一隻蝦捲,有的則是吃肉包


我跟我朋友一人一顆,有網友說這包子是老麵發的,這我不曉得,咬起來口感倒是不錯


內餡蠻有自己的風格,不像有些店家豬絞肉是比較大塊還有青蔥做陪襯,這一家很簡單,裡頭只有細細的豬絞肉,我覺得味道很夠,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綜合湯,兩顆魚丸,兩顆餛飩,大骨熬出來的湯,灑上芹菜,香味不逕而走


餛飩皮偏黃


魚丸的料跟肉包的餡應該是一樣的,咬起來有稍稍的爆漿,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阿給,那你可以來這裡
吃上一顆包子跟一碗綜合湯當當小點心很不錯!!!



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2號

(02) 2620 9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