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新路出發往北新庄的方向一路騎,便看到這個往三芝市區跟竹子湖的路牌,今天要挑戰的是巴拉卡公路
即是101甲,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約莫三公里後來到警察局這


就在這右轉,就是往台北的方向


巴拉卡公路的起點


這裡我是往後拍,這個斜坡上來就是下一張照片的地方


這意味著我們開始進入陽明山公園的邊界了嘛??


在往前騎會遇到這個蕨妙天地


隨著地勢越來越高,風景也跟著越來越好,忍不住又把腳踏車丟在一旁,下來拍幾張風景照






第一次上巴拉卡,我們騎得可是又累又喘,於是我們又在于右任先生墓這裡稍做休息





我則是跑上來一探究竟


這裡有個涼亭,仰止亭


爬上來之後就看到于右任先生墓


忍不住又開始拍起風景照






以前我是有騎機車來過巴拉卡公路,可是沒留心太多於風景上


結束于右任先生墓,會經過這門纺


在騎一陣子就來到大屯自然公園,陽明山必來的景點之一


就在繞過大屯山自然公園的同時,看到不少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接著來到二子坪


二子坪遊客休憩中心


再往前會看到小油坑,在這邊會看到我們接下來要騎的路,等會會經過小油坑橋,一路幾乎都是下坡
天阿!!終於有下坡了


飛快的滑行下來到這,這邊晚上也會有人在這看夜景,不過夜色普通!!


花鐘附近的星巴克


再往前滑行,右轉即是仰德大道了


經過一段小小的上坡,終於看到文化大學的牌子,這是我們今日的中點站,而非終點站><


立刻被警察先生抓去登記車牌並把我們的車子登入到電腦裡


接著我們先到文化大學裡繞一繞再去享用我們的晚餐


大成館前的學生賣力的練著舞


美食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蠻多都是我沒看過的


大雅館,女生宿舍,男賓止步!!




曉園裡的VIEW


最後繞到文化的後山這,一堆人聚集在這看風景,也有的等著看夜景,男男女女都有

一對的感覺比較多


連外國人也再拍,結束文化大學巡禮後,我們兩個便覓食去了,也順便利用晚餐時間好好休息

我的肥肉已經在尖叫,我的小腿肌在嘶吼,真的有累到!!

結束晚餐後,下仰德,完全不用騎,一路滑到山下,接自行車步道,一路騎回淡水

由於我沒有機器,並不曉得今天騎了多少,看了一下別人的經驗,至少有八十公里吧!!

我膝蓋一整個很痠,看來我得休養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