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急著吃我的燒肉燒鴨,就沒拍太多梁記燒臘的一些照片


梁記燒臘配菜水準,我覺得跟阿公岩差不多,蒸蛋幾乎兩家都有


至於主菜的部分,我覺得每個人各有所好,梁記,阿公岩,李家莊,大原,財哥,這幾家吃下來
說真要挑剔吃完有好吃的感覺,我覺得可能沒有一家,但我覺得都中等水準,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就看個人口味,喜歡吃哪家是個人自由啦!!

梁記的燒肉,脆皮的部分很有層次,咬起來不是那麼順口,燒肉我比較愛阿公岩!!



梁記的油蔥可以自己加,財哥也可以喔!!


友人點的香腸叉燒,叉燒我試了一塊比李家莊好吃,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排骨軟骨的口感!!


至於附湯的部分,梁記跟阿公岩差不多,都是便宜的紫菜蛋花湯,阿公岩多了紅蘿蔔絲而已!!

梁記也號稱白飯吃到飽,當天我跟友人都沒有加飯,或許是跟老闆娘講,她會主動幫你加

阿公岩跟大原還有李家莊都是自己加,大原跟李家莊的形式一樣,一開始白飯就自己加

各家燒臘各有其優缺點,看你要是看價格,看離家多遠,看菜色去選擇,各有所好啦各有所需!!


251台灣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27號

(02) 2623 9015

更多淡大週邊燒臘:

李家莊燒臘

大原燒臘

阿公岩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