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網友介紹我來吃金門戰地的滷肉飯,隔天晚上我跟阿偉就跑來了


除了魯肉飯,湯,麵,粥,這裡都有賣



也有網友推薦它的粥,可是網友推薦的我都沒有吃ㄟ><


店面很大有兩台電視不停的播放,有提供飲料,我沒有喝就是了


來用餐的時候,只有一桌的客人


盛碗的方式像是一些打著古早味名號的店家,大碗公,下面鋪滿白飯,再依序擺上配菜跟主菜


小菜有茄子青椒高麗菜還有一塊番茄,雞腿淋上的醬帶點微甜,雞腿吃起來溫溫的
配菜的路線不是我愛的,我喜歡家常熱炒的小菜


阿偉的烤排骨我只吃了一塊,咬勁尚可味道也還ok,不過文大感恩麵店的烤肉飯比較好吃
或者采緣的現煎排骨也比這好吃!!



配湯是冷的,倒不如不要給



我單點的餛飩湯,餛飩當然是買現成的,別妄想有後腿肉的彈牙,每顆都小小的

整體吃完,一整個覺得還是吃不飽,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它的滷肉飯吧!!

25168台灣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69號

(02) 2626 2100


更多好吃便當

采緣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