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阿姨麵攤,所在的位子還蠻隱密的,台灣隨處可見這種麵攤,要好吃可不容易
淡水類似的店我吃過得還不算多,比較有名的滬尾小吃跟喜相逢我都已經去朝聖過了


左邊的老先生負責幫阿姨上菜


這種小吃店菜單都相去不遠



阿偉點的滷肉飯,我有嘗了幾口,就我的口味而言,有點鹹,尤其更仔細品嘗到滷肉部分的時候


滷肉飯有點黏,可是沒滬尾小吃那麼黏,口味上跟台灣小吃還有滬尾都不太一樣


阿偉的雞絲飯,他說這是目前他在淡水吃過最合他口味的


上面白白的小顆粒,我不清楚是什麼,麵裡有用蒜泥調味,吃起來感覺還有淡淡的豬油香味
調味的方式跟台東人有點像,可是味道上當然是不一樣啦!!


今天肚子並沒有很餓,兩個人只點了一道油豆腐,普通!!






餛飩的味道比喜相逢跟金門戰地的好,裡面肉餡有事先醃過,味道不錯!!




阿偉也蠻喜歡阿姨的肉羹湯,他說比台灣小吃的好,經過今晚的用餐,他說他下次還要來吃!!

整體吃起來,沒有吃到很糟的情緒跟感覺,下次我應該會在過來吃吃看別的餐點!!


251台灣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2巷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凌晨兩點



延伸閱讀:

喜相逢

滬尾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