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了篇淡水燒臘總集,有幾位網友推薦我去吃北新路巷弄內的佳園燒臘


店面頗大的,跟財哥差不多吧!!


有一台電視可以看


角落有附湯跟飲料,開水可飲用,附湯水準跟阿公岩,梁記是同等級的


招牌飯,主菜有叉燒,油雞,燒鴨,香腸,配菜有四樣豆干,高麗菜,豆芽菜,荷包蛋(不是蒸蛋喔!!)

招牌飯70元,店家會幫你淋上滷汁,可是沒有油蔥喔!!

店內有提供非免洗的筷子,湯匙則是沒有






主菜裡表現最優的大概是鴨肉吧,還帶點脆,白飯我沒有在加,店家也沒有主動告知我可加飯
所以可不可以加飯就不得而知了,70塊吃起來感覺是還蠻豐富的,65則是就有雙拼了

如果直上70,跟財哥同價位,雖然財哥有油蔥跟加飯的選項,我還是會考慮佳園多一點吧!!

最後比較值得一提大概是服務吧!!點完餐後無須等待,店家會上菜給你,再來是我吃完的時候

分類好餐盤走進門口要拿餐巾紙,店員已經順勢拿過來要給我抽取

離開跟上門都有歡迎跟謝謝的口吻掛在我耳邊,感覺還不錯!!



店名:佳園港式小吃店
電話:02-2622-5205
地點: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21弄(大學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