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吃多了,並不是每一樣都那麼對自己的味(胃),也不是每一樣都好吃,偶爾不小心也是會踩到地雷







店內的招牌擺著這幾項強打,我跟阿偉心裡想說這幾道應該不會太差吧!!


於是阿偉點了油飯,調味上不重,會在淋上醬油膏之類的提味
我試吃一口覺的普通,配料上也不多


蘿蔔糕,原本我對這寄予厚望,想說應該不會太差,結果我吃了幾塊,就放棄了

完全吃不到菜頭味阿,接著我跑去弄點醬來沾,還是無法下嚥,我覺得我算是不挑的人

但怎麼可以這麼不好吃,覺得店家還真敢賣,早餐店的蘿蔔糕都可以煎的比它好吃

餛飩湯,湯頭也超沒味,幾滴香油,些許青蔥,真的很失望~~~~


現成的豆腐加上現成的皮蛋,這會多難吃嗎??有哪一家不是這樣賣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跟友人絕不會再踏入這家店!!

真的不推薦,喜歡或是支持的朋友

我只能說我們口味不合啦!!!

就像食尚玩家介紹的,每一家都真的那麼好吃嗎??我想也不盡然

常常我一吃都嘛覺得還好,照那樣講,台灣每一家店都很好吃都可以上電視嚕!!


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