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寮新開了一家越南美食,有網友說他們家的牛肉炒河粉還不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吃晚餐,於是選擇外帶!!




我點了牛肉炒河粉跟炸春捲外帶,法國麵包沒賣



晚上七點多用餐時間人潮很多,店內幾乎坐滿人,得花點時間等待







站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切的料理過程,站在後面的那位小姐,過來洗鍋子的時候還跟我說稍等一下



終於回到家,立刻打開來嚐鮮,上面淋的好像是甜辣醬之類的




剛開始打開餐盒的時候,一度以為是炒麵,咬在嘴巴裡才知道這真的是河粉,跟一般常見到的河粉片不太一樣


炸春捲,店家還附了一小包沾醬,酸酸辣辣甜甜蠻好吃的,春捲的皮跟一般在台灣吃的也不太一樣

我回到家也要幾分鐘,沒想到春捲還是脆的,味道對我而言有一點點一點點重,不過很好吃

河粉也比真的炒更精緻,兩樣都好好吃!!下次要去店裡內用!!

另一家牛肉炒河粉:

真的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