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遊玩的時候正逢暑假天氣熱,吃冰就是最好的消暑方法,阿偉很愛這一家水果冰

我行我素就是他想開的時候就開不想開就不想開,我還第一次看過這種開店模式




阿偉的水果冰


我的芒果牛奶冰,無奈我只把芒果吃完挖了幾口冰就把剩下的丟給阿偉

來這家冰店有個好處,就是它的水果很新鮮,全天候現點現切,不像有些冰店都已經切好放在那等

它的芒果完全沒有有點軟爛或是變黑的樣子,比很多冰店好很多

如果你是一個講就新鮮食材的人,那這家冰店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

970台灣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48號

(03) 835 7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