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城要吃冰品類的,除了豆府花城,陳媽媽冰果室,偶爾我跟阿偉也會繞到九嬸婆這來吃豆花

滬尾豆花離我們家太遠,無法常常去報到























廁所改寫成便所,台語發音





店內採用古早味裝潢,放上很多孩童時期的小玩意兒,至少我是有玩過這些東西

現在的小朋友還有沒有在玩我就不清楚了


九嬸婆的豆花綿密中帶點空洞,豆味沒有豆府花城來的明顯


豆府花城的芋圓豆花35元,同價位來說,九嬸婆的芋圓跟地瓜圓比較Q,芋圓可以咬到一點點芋頭


九嬸婆的豆花35元可以挑兩樣,另一個我選芋頭,芋頭微甜,鬆軟好入口

同價位我會投九嬸婆一票!!



最近又跟阿偉跑去吃九嬸婆



芋頭牛奶冰


我一樣吃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