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跟友人蠻常來吃台灣小吃的,即使只有我一個人,找不到伴的時候,我也會從北新路跑來清水街這
吃台灣小吃,不過這一張是跟友人來吃的,我一個人的胃沒那麼大


魯肉飯不用多說了吧!!好吃


茶碗蒸一個二十元,吃的出來相當實在,不像有些店家有加水稀釋,可是裡面都沒有料害我跟友人小失望








雞腿飯之前沒吃過,就點來吃吃看,微脆的雞皮,雞肉帶點先前被滷過的香味,很多店家都採用這種烹煮法


台灣小吃的便當,配菜有三樣,還會加酸菜跟滷汁,我每次來都選擇吃便當,這樣也可以吃到魯肉飯


一個人來吃排骨飯加點一個貢丸湯





貢丸湯是香菇貢丸,店家會跟你說湯不夠還可以加喔!!


排骨超好吃,不裹上任何的外粉,一口咬下可以直接感受到排骨的肉質以及事先醃漬過的味道

70元的魯肉飯,算是c/p值相當高了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這樣菜飯混在一起,但對我而言,蠻有家的味道我在家裡就是,拿上一個大碗放入白飯夾上幾個青菜淋上滷汁一塊焢肉就在電視機前嗑起來了!!

個人推薦:排骨飯(誰說排骨飯一定要吃黑殿),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