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炒麵離我姑姑家超近,可是二十幾年來我到我姑姑家卻從未吃過,早在電視上看過大家大排長龍

要吃這一攤,於是我跟阿偉也想來見識一下到底有多會炒!!


炒麵大概落在60~75的價格,價位上還OK


我們點了什錦咖哩炒麵


用料上頗豐富的,蝦子,洋蔥,豬肝,竹輪,肉片


終於我跟阿偉嗑完了這一盤,,來說說感想吧!!麵條不是重點就不用多說,大火快炒的味道跟咖哩的香味

我想應該很多家熱炒店都炒的出這種水準,
咖哩粉一下去味道都會被蓋到,咖哩本身味道就比較重

像我平常在淡水李記也吃的到這種水準的炒麵,或是延三夜市的炒麵專家,整體而言阿華炒麵

我覺得中等水準,下次去廟口應該不會把它列為口袋名單!!

200台灣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之3號

(02) 2429 2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