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附近有間水煎包,我和阿偉一直沒機會吃到,一般我們都是吃老三跟北新路這邊的水煎包居多

老三肉包口味蠻特別的,菜包味道我不愛,北新路這間味道上我們最喜歡,比較貼近士林的鍾家生煎包


口味上有四種,我們挑了韭菜跟鮮肉口味


老闆娘忙著講電話


煎包是先煎好放在這銅盤上並用毛巾蓋起來保溫




原價12特價10元,老實說並沒有賺到的感覺,煎包一顆個頭不大


韭菜包裡面就像一般常見到的一樣,冬粉,雞蛋,韭菜,由於我吃煎包向來不沾醬

這樣最能吃到食材的滋味,韭菜包只能說普通


灑上白芝麻的是鮮肉包


阿麗水煎包,算是只煎單面,有些水煎包則是兩面都煎


不像生煎包的肉直接是一塊,阿麗的則是肉直分散,味道上跟我在桃園中華路吃的楊家水煎包極為類似

楊家是把蒸過的包子下油鍋煎,兩者味道實在太像了

不過相比之下,我還是覺得北新路上的生煎包略勝一籌,甚至我跟友人吃完

房間還是一股生煎包味,久久揮之不去,有時候還會吃到有湯汁的

總結阿麗水煎包只能算普通水準,不特別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