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吃完基隆的三明治,前天吃英專路的營養沙拉船,昨天吃博愛市場的七堵家傳三明治

阿偉終於開始可以理解我以前對營養三明治的熱愛,以前到寧夏夜市我都會來上一個

剛吃完水餃,阿偉依舊意猶未盡,一看到三明治,立刻停車上前決定買上一個來解嘴饞!!


特價買三送一,阿偉說他可以吃上兩個,問我要不要也來吃個兩個,我胃實在沒那麼大

只好打消此念頭,前面的小朋友都比我們聰明,我看到他提著四個三明治開心的離開


以下為阿偉講評:麵包外表沒那麼酥脆,內裡也比較鬆軟,少了扎實感,重點是火腿只有薄薄的兩片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美乃滋也沒有給的夠份量,只能以普通兩字來形容

阿偉說還是基隆的好吃,火腿又大塊!(那一個55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