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大學城這,好幾間飲料店,coco,COMEBY,牛奶皇后,五十嵐,2d水,我通常都是喝紅茶居多

想便宜就是選2d水,想要好喝又符合自己口味大概就挑五十嵐,甘萃鮮飲茶就在阿公岩對面

今天第一次吃飽飯後,來這買紅茶







上面標示的好像以中杯為主,大杯要加五元,今天去買紅茶店員也不問我要大杯還是中杯

直接給我收25元,我上前詢問才知道是大杯,對這服務有點打折扣><


今日紅茶為皇家伯爵,味道喝起來有點像佛手柑,喝起來也有點薄荷的感覺

可是我不愛這一位阿,之前喝COMEBY的某一支紅茶也是這個味

目前還是比較偏愛五十嵐


甘萃鮮飲茶則有戶外的桌椅可坐下來聊天,另外跟COMEBY還有牛奶皇后一樣有賣咖啡的飲品

算是甘萃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