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家很近的兩間炒飯店,之前都吃右邊有賣麵線的炒飯

今天改吃合家









合家只有老闆一人,我真的等超久才等到我的羊肉炒飯

動作太慢,阿偉說下次他不會來吃了,順間被腰斬><


飯量好像比隔壁的炒飯還要多一些呢,在我等待的同時我強烈懷疑老闆忘了加羊肉

因為當他把我的餐盒全部裝滿後,鍋底剩一些飯,然後他從冰箱拿出來羊肉,在開大火

丟下羊肉進去鍋底在加了一些調味料下去大火快炒,當下覺得這老闆真的很兩光

這也是羊肉全部都鋪在飯粒上面的原因




味道上我覺得不會太鹹,可是飯粒很黏,配料上有紅蘿蔔片,玉米,青蔥,就羊肉怪怪的

沒什麼羊騷味,下次應該不考慮這家炒飯,除了等待時間過久,羊肉又沒羊騷味

有點怪怪的><


蛤蠣清湯,30元,味道還可以,蛤蠣在大一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