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港式飲茶,卻又不想跑得大老遠,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淡水的福格飯店有港式飲茶吃到飽

於是撥了一餐中午來這裡用餐


吃飯前先上個洗手間吧!!用餐的餐廳在17樓,外面的風景還不賴!!


平常日幾乎沒什麼客人,我們十一點四十到這,竟然一個客人都沒有><


用餐方式有單點跟吃到飽,我跟阿偉選了吃到飽的形式,這張紙是外頭提供的
另有一份更詳細的菜單可以看,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出入




還沒上菜前,會先給你上一壺茶


水晶冷油雞
味道上還不錯,可惜肉質有點老


清蒸扁鱈魚,我今天最愛的一道料裡,以往在別家吃到飽的港式飲茶店,都是小小一隻
福格給的夠大隻,誠意十足!!




炒飯簡簡單單,沒特別突出,長米被炒的粒粒分明




糖醋鮮魚片


糖醋嫩排骨
糖醋的料裡我都不愛,全部被阿偉吃下肚了


蝦醬空心菜,鹹度夠,蝦醬味不夠


鳳梨鮮蝦球


椒鹽鮮魷片,麵衣太後




麻椒牛肉片

椒麻脆皮雞,口味上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我覺得普通

白灼鮮白蝦,殼還算好剝


這個醬汁我很喜歡,沾多了也不會太鹹

香煎韭菜餅





魚子蒸燒賣


淡水鮮蝦餃


臘味蘿蔔糕


金排魚翅餃


椰絲綠豆沙


鮮蝦腐衣捲




阿偉的西米露



餐後水果

食後心得,雖然福格不像華漾有提供飲料跟簡單的自助沙拉吧,不過在港式點心的部分
勝出很多,吃起來不會讓你有強烈的冷凍食品感,熱炒類也有幾道菜還不錯吃
我想我跟阿偉應該會再來上一次!!

福格飯店

 

台灣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89號 02-2626-2929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