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禮拜五特地來輔大花園夜市朝聖一下,北部的夜市我幾乎都逛過玩過

唯獨這一個還沒來晃過,聽說這邊有一些不一樣的美食小吃,趕緊加緊腳步

衝上去排隊吧!!


時間快逼近吃飯時間了,恐怖的人潮就要壓近了


我們拜訪的第一攤香姊香腸米腸




一份要價55元,做法則是蒜頭爆香加入切好的米腸跟香腸下去拌炒,依序加入微量的九層塔跟沙茶醬

快速拌炒就完成,一次只能炒出一人份所以需要較長的等待時間

口味上蠻香的,另有小黃瓜跟醃漬過的薑,蘿蔔可以配著吃,新鮮又有趣

結論有點小油,除此之外都還不錯!!


就在我排隊的同時,阿偉也抓緊時間來排黑嚕嚕粉圓,這一攤也是大排長龍




大杯要價50元,我點的是招牌鮮奶粉圓,阿偉則是冬瓜鮮奶粉圓,冬瓜鮮奶粉圓味道上比較淡
不似我的招牌來的強烈,畢竟是用黑糖糖水下去混出來的,其實不難喝
可是我覺得也還好,粉圓也不出色,這種飲品水準我是覺得五十嵐,COCO都端的出來
甚至可以更好


接下來陣地轉移到牛排,我點了一份特製牛排,阿偉則是豬排


玉米濃湯挺失敗的,淡而無味


等待的同時,人潮洶湧阿


麵條厚度看起來像烏龍麵,口感還可以,牛排不是很嫩,120元我寧願花100元到士林夜市吃百元牛排
不曉得有沒有調漲,可是我去年去吃的時候,有附濃湯,大蒜吐司跟一杯紅茶,阿偉的豬排則有兩塊
一整個佛心來的!!

士林-超值牛排館


這一攤我跟阿偉排超超超久的,排了快一小時




這個攤子就兩個人,男的就是瘋狂煎雞排,女的則是裝盤跟收錢


總共有兩個平台在煎雞排


口味上有三種,我們只買了一份,醬燒雞肉串


雞腿肉上擺上三星蔥灑上白芝麻,再淋上醬汁,試吃結果SOSO,吃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三星蔥也嚐不出來

我覺得這一道大概是我們今晚最失望的一道小吃







花園夜市吃的東西不少,並非一時三刻就可以全數嚐盡,不過有些食物就真的是名過其實

有時候還是別太相信人潮的好^^

輔大花園夜市地址:243台灣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