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太早來到通化夜市,很多店都樓門深鎖,只好挑些有在營業的美食來致敬吧!!


撇除重點的割包外,另有湯品跟飲料可以選擇喔!!可是我的胃不大,而且還有好幾攤等著我吃
只好挑重點品嘗看看




阿偉的瘦肉割包


我是綜合


割包不外乎花生粉,酸菜,香菜,肉,藍家割包很久沒吃了無法比較,不過最近比較常吃的是淡大附近的
好吃割包


石家的肉都是薄薄的一片一片,味道不會太搶戲,夾雜著花生粉香,香菜香,割包的部分也不會有
蒸久過爛的現象,整體吃起來蠻對我的味,淡水的好吃割包則是花生粉裡參有白糖,咬起來則是
多了份鹹甜鹹甜的口感,對我而言我是比較喜歡石家,不喜歡肚子餓時有甜的味道出現

友人則表示有點乾!!

石家割包一個45元,淡水的一個才35元ㄟ,給大家參考嚕!!

淡水-好吃刈包



106台灣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1-1號

 (02) 2709 5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