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新路上明記大塊附近幾乎是學生宵夜的好去處,常常在這擠滿了一堆人等著吃消夜

在這邊有三間在賣炒飯,一間是祖傳,一間是隔壁的合家,在來就是熱炒居多的吳抄手

祖傳賣的東西很多從麵線,肉圓,臭豆腐,到炒飯炒麵,一個在前面招呼客人,後面有三個在忙著炒飯炒麵




有時候內用還會有坐滿的情況,逼的我只好外帶><


有人的肉絲炒飯,50元挺划算的


我的羊肉炒飯,試了一口朋友的肉絲炒飯,味道好像比我的優阿

炒飯還算OK的水準,應該是有放味素吃的出來><


貢丸湯,也是有放味素我就沒有喝太多


上次有吃過他們家的麵線,個人是不推薦,蚵仔很小顆,大腸剪的一小塊一小塊,第一眼就輸一半了

內用我看大家也都是點炒飯炒麵居多,臭豆腐個人是沒吃過

總之晚上肚子餓,想吃飯麵之類的食物,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