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少民眾耐著性子在排隊,我跟阿偉也心血來潮,實在想知道這剉冰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民眾養的狗,蠻乖的不會亂叫





內用區也幾乎高朋滿座


阿偉點剉冰


我則是點豆花,挑了三種料,珍珠,芋圓,麥片,我原以為豆花是以甜湯為主然後加上一點碎冰
沒想到上面堆滿滿滿的剉冰,當下有點傻眼,至於豆花本身沒什麼特別之處
配料也都很普通,就是一般剉冰店都能吃的到的口味,我跟友人一整個失望至極
甚至也有網友把陳家剉冰歸為北投三寶,對我而言,我實在吃到很無奈阿~~~~~

我想或許又有人告訴我,它以前不是這樣的,現在不好吃了之類的話吧!!

美食除了好吃又能讓人感動外,還得要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5巷20號

(02) 2897 2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