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滷師傅在淡水區大概有三間店,就我所知道的,一間在清水街,一間在中山北路,一間在北新路
除了清水街那間外,另外兩間我都買過


價格都以10元計價居多,當然攸關10元能買到的數量




上海滷師傅都已經是是先滷好的冷式滷味,當你點好後,店家只是幫你做切片的動作跟加辣加點滷汁


另一間在淡水的冷式滷味大概就是英專路的李家鄉滷味




我跟友人買了一百塊,下雨天買一百塊送十塊,有水晶餃,豆皮,米血,素肚,百頁豆腐,貢丸,甜不辣



坦白說以冷式滷味來說,上海滷師傅的實力遠遠還是不足的,某幾樣吃起來是不夠味的

水晶餃有一顆吃起來是硬的是怎樣,我先前買過幾次也沒這樣><

滷汁根本沒有被充分的吸收,沒味道沒鹹,李家鄉的滷味還比他強

我看我下次還是乖乖的去買我的葉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