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清水街也算是本地的一個小吃集散地,餡餅,台灣小吃,雞蛋糕在這都找的到,至於隔壁新開的關東煮

我還沒吃過啦!!


阿田炸雞翅賣的東西不多,主打是雞翅,等待的同時,也看到不少民眾購買甘梅薯條






我前面的一個民眾一樣是買七支,害我一度以為那包是給我的,還傻傻的把一百塊地給老闆娘




眼看著雞翅快被消化完了,老板趕緊在炸些雞翅補充到前線


回到家後我跟阿偉嗑著雞翅,雞翅本身沒什麼味道,難怪店家灑了一堆胡椒粉堤味

金黃的表皮口感咬起來不脆,跟派客的麵衣是不同門路,比較接近傳統的雞排麵衣

像是在吃著不太脆的雞排麵衣,當然一定會跟我在淡水吃過的炸雞翅比較

小弟我首推阿忠一番炸的炸雞翅或雞腿,阿忠的門路貼近於KFC,自己想像一下便知曉

大田寮新開的阿卡拉,門路貼近於派客的麵衣,是標緻的酥脆口感

這兩家比較合我口味,至於阿田雞翅,如果你有吃過辦桌的炸雞翅

那就是那一味,台式炸雞翅!!



251台灣 台北縣淡水鎮清水街(靠近英專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