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淡水至今我還沒吃過拉麵,就我所知的區域,大概大學城,淡水中山路以及老街有拉麵的蹤跡
可是我一次也沒走進去,至於這一間拉麵店,我跟它擦身數次,竟沒有走進過
它就在阿姨麵攤的隔壁,不難找!!


店面不大,最多只能容納到十人左右








大概就分醬油,鹽味,味噌,豚骨這幾種湯品再去跟叉燒作搭配
價位都100~120元左右

友人的味噌叉燒,他說湯頭仔細品嘗可以喝到大骨味


我的豚骨叉燒,湯頭很鮮美,友人一度以為是像泡麵那樣調出來的



叉燒口感相當好,就連怕肥肉的友人也一片一片接著下肚


八分熟的蛋黃,不像有些拉麵店直接是十分熟><

配料上還有木耳絲,綠花椰菜,豆芽菜,蔥花,筍干(筍干不會太酸)

整體擺盤跟吃下肚的味道都讓人感覺的到老板的用心

雖然是小小的一家店,可是美味卻讓人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