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巧之味水餃,下一攤來到也是高人氣的阿娥水餃攤,某天小弟我在節目上還有看到寶媽介紹這一家
水餃攤,看來這一家水餃攤也深受藝人的喜愛


阿娥水餃攤除了巷口兩張桌子可以做起來享用水餃外,另有一間KTV可以內用
應該是租下來因應內用的人潮


從阿娥水餃攤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這個阿娥水餃的牌子


阿娥水餃攤的餃子皮好像是自己桿的,我不確定啦,是看網路上的某些部落客的文章有提到


不過餃子皮的確看起來好像是自己桿的,水餃外皮感覺起來比較滑溜,跟我在桃園南門市場內
吃過的手工水餃有異曲同工之妙


醬料有事先切好的蒜末,這個我很愛,比很多店家提供的蒜泥還有味道


網路上很多人說阿娥水餃攤是會爆汁,爆漿的,可是當天無論我怎麼用心品嘗,都感受不到那爆漿的口感滋

味,內餡則是有豬肉跟韭黃,重點是有一隻小小的蝦仁,阿娥只賣這一味,蝦仁韭黃水餃,我口味吃的比較重

覺得還是沾些醬油會好一些,阿娥水餃一顆五塊錢,算是平易近人的價格,可惜當天沒吃到爆漿的滋味

要不然有蝦仁有韭黃又會爆漿,那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我跟友人是都比較喜愛剛剛吃的巧之味,吃起來比較精緻的感覺,食材也更為新鮮!!


104台灣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口

(02) 2571 8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