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的張記嘉義雞肉飯已經傳承到第二代掌門人,張家三姊妹,多年前其實我有吃過這家店

可是早已不復記憶,今天就來回味一下吧!!




張記雞肉飯可是有著純正的嘉義雞肉飯正宗血統,是張爸爸當初到嘉義學成歸來在公館創業後
才有這家店的,人在台北卻懷念著嘉義家鄉的好味道,來這準沒錯!!


最左邊的就是老闆娘,依我多年的識人經驗,應該是六年級生,希望我沒看走眼阿!!



友人的雞肉飯,雞絲處理的不錯沒有多餘的雞皮,白飯淋上雞油等湯汁而顯得白皙透亮

看了我都想多叫一碗,試了一口,味道挺不賴的,在灑上一點紅蔥頭可說是絕響阿!!


魯肉飯肥肉的比例居多,仔細端倪會看到一些紅蔥頭,入口後香氣逼人肥肉很輕易的就化開

跟雙連捷運站那一帶的鲁肉飯又是不一樣的流派了,也不走鹹甜鹹甜路線

這個味道正合我意阿


跟前兩道佳餚相比,小黃瓜叫稍微遜色了

整體來說,是家好吃的店

繼士林的嘉義火雞肉飯之後

終於找到一家好吃的雞肉飯

小弟在淡水吃過兩間都超難吃

價格又貴(租金是有跟台北市的一樣貴嗎??)

來到公館時,不彷吃吃看這一家喔!!


店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