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蔥油餅的我一直在淡水區域找不到合我口味的蔥油餅

今天決定跑遠一點,來到淡海路尋找蔥油餅

這一間山東蔥油餅標榜無豬油無味素,完全就是健康走向阿




有大家最常吃的四分之一張,再來是半張跟全張,當天等待的時候,另有客人在詢問韭菜盒

可是老闆說要下午四點,要不然先幫你留兩個,你在過來拿


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看來這家蔥油餅蠻受當地民眾的喜愛




我的蔥油餅已經好了,老板在當我切了


我的蔥油餅加了一點醬油膏跟辣椒,餅皮咬起來比郭夫人的蔥油餅扎實許多

吃的到滿滿的青蔥香,調味上是比較清淡健康走向,咬久了也不會有油膩感

重口味的人會吃不慣的喔!!

餅皮的感覺有點接近天母的此燈亮有餅

結帳的時候自己丟入零錢盒自己找錢喔

老闆可是要忙著間蔥油餅!!


山東蔥油餅

店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