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頭髮多以短髮造型居多,往往一個月或是一個半月就要理一次頭髮

外面的沙龍理髮店動輒三,四百,多一點到五,六百元都有,一個頭理下來要付出不少代價阿><


淡水目前沒有家樂福,可是有全聯,是我生活用品的重心,入口處有一間百元剪髮

心裡一橫,決定拿自己的頭來當實驗品,看看百元理髮可以到何種程度


遞了一張百元鈔票,接手等候號碼,下一個就是我啦


人太多的時候,外面還有椅子可供休息等待


CQ2一般來說有三個理髮師,都有牌的喔,可是剪的好與壞可就因人而異

像我朋友是給一個媽媽剪,剪的挺仔細又細心

至於我是給一個年輕女生,當天我剪掉比較多的頭髮

跟沙龍美髮比起來,整體的髮型雛形是有,可是略微粗糙

我朋友第二次是給一個男生剪,那位男性理髮師還會計較剪得多或少(友人感覺不是很好)

我的第二次只是單純的修頭髮

修頭髮很快,不到幾分鐘就好了

如果你對髮型不是很計較,CQ2這種百元剪髮可以嘗試

單純的修髮也可以,如果要大幅度改變造型,那就不建議了

總之,要看你遇到的髮型師夠不夠佛心了


店址:新北市淡水區水碓里大忠街89號1樓(入口處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