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源味滷肉飯原本是個小攤子,之後是慢慢做大才發展成現在的這家店面,可惜我無緣見識到過去

可是滋味若沒有"走精",幾時來吃又何仿呢?


意外的是我今天不是吃午餐也不是晚餐,而是早餐!!!

被淡江大學附近的西式早餐餵到膩了,打算換個口味,由於十點半過後才陸續開始供應便當

我跟友人就將就的吃起雞魯飯


老早之前我就吃過源味魯肉飯,可是我把照片搞丟了以至於遲遲發不出食記


源味魯肉飯的特色我想就在於這號稱晶瑩剔透卻又不堪一擊肥肉部隊,入口及融的口感讓你幾乎
忘了它的存在,源味魯肉飯算是一個味道到底,跟那種用香料又層次豐富的魯肉飯
那又是另一種流派了!!


友人的綜合羹,35元滿滿一大碗


我的魚丸湯,25元,同學裡面是沒有包肉的喔!!跟老街的不一樣!!

尤其在晚上或是宵夜時段,源味幾乎是客滿的狀態,由此可知它多受淡江學生的愛戴!!

 

 

 

 

251台灣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47號

(02) 2623 2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