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晚餐時間,跟友人四處騎著車,開始搜索有興趣的標的物,發現捷運紅樹林要往三芝淡金路的方向

有間人還不少的小吃店,山海小吃,決定了~~這就是今晚的晚餐!!




隔壁為中信房屋


地址為淡金路32號


應該恰巧為用餐時間,客人一直接著來




簡單的麵食類跟湯,要是想吃便當這裡也有賣,我猜來用餐的民眾應該是附近的居民,畢竟這條路上

吃的店家實在不多,往紅樹林過去也只有一家大排檔跟八方雲集


小碗炸醬麵45元



就一般炸醬麵口味,真要跟正港的北方炸醬麵相比,還是有段差距,不過還OK!!



友人的排骨飯,原本是要點雞排飯,無奈沒賣,只好改吃排骨飯,配菜有三樣,白飯上淋上滷汁

油豆腐有入味,其它的配菜我就沒吃到了


有段小插曲發生,友人發現排骨好像沒炸熟,紅紅的,於是向老闆娘反應,老闆娘趕緊解釋BLA BLA

講了一堆,最後她說再炸一塊給我朋友



端上新的一塊排骨邊說不好意思,雖然忙著招呼客人,還是沒忘記說聲抱歉

排骨的口感挺JUICY的,好像也是有事先醃過,主菜排骨替這個便當加了不少分


餛飩湯30元


餛飩一共有八顆,內餡的豬肉好像是混有肥肉的絞肉下去包,估計是買現成冷凍的

咀嚼的口感跟那種全是瘦肉的內餡有落差,話說回來,八顆個頭雖小,但數量已足夠

才三十塊算不錯了!!

最後結帳老闆娘又跟我說聲抱歉,我朋友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因為他吃了一塊半的排骨

看來這份排骨便當應該是賺不多

看到蠻多客人都有叫小菜,下次用餐再來品嘗看看嚕!!


吃飽後跟友人話家常,他說淡水的餛飩湯快被我吃遍了

我掐指算算,阿婆古早麵,可口魚丸,百葉溫州大餛飩,建設街麵攤,滬尾小吃,阿姨麵攤,喜相逢

黃記筒仔米糕,小周牛肉麵,竹圍眼鏡婆的餛飩湯,北新路的無刺虱目魚,北新路上的早安美食

類餛飩(喜樂牛肉麵的紅油抄手)

哇!!真的不少ㄟ,看來我可以發一個淡水餛飩湯特集了!!

店名:山海小吃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