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淡水的那一陣子,沒事就是騎著機車到處亂晃熟悉環境,依稀記得在新春街附近看過楊家豆花這個招牌,可是礙於離我家太遠,始終沒機會登門來上一碗豆花,前些日子楊家豆花在中山北路上開了一間分店
路過時已經是晚飯過後,就來碗豆花消暑吧!!








紅茶是我第二次再訪楊家豆花食喝的,紅茶口味嘗起來就是花蓮廟口紅茶般的那種古早味

楊家佐以黑糖調味,喝起來比較不澀,入口後帶點微微的茶韻回甘,對我來說甜度多了一點

於是又跟老闆娘要了一些碎冰來中和,臨走前我打算把紅茶帶回家喝,老闆娘還問我需要提袋嗎?

服務還算挺好的!!


第一次品嘗的綜合豆花,湯滿到流出來, 忘了跟店家多要點清冰,吃起來溫度沒那冰


豆花綿密之餘也不會有布丁般的口感,吃得出實在的黃豆味,花生鬆軟中也多了份微微的炭燒味


豆花算是料多實在,比起滬尾豆花,府城豆花,九嬸婆豆花,楊家絲毫不遜色!!


阿偉的芋頭牛奶冰,份量多到嚇人



芋頭是這道冰品的主角,咬起來鬆軟微甜,算是合格了!!




第二次嘗試剉冰,友人表示份量比九嬸婆還多,兩者是同價位



整體吃下來,楊家算是料多大碗,配料及豆花表現也不俗,即使地理位置比不上擁有兩家分店的滬尾豆花

可是依然可以在這豆花市場中殺出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